财新传媒

湖北纠正违纪违规问题资金290多亿元

2014年05月29日 22:26 来源于 财新网
记者29日从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获悉,去年底以来,截至今年4月底,全省共纠正违纪违规问题资金290.24亿元

  据新华社5月29日消息,记者29日从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获悉,去年底以来,截至今年4月底,全省共纠正违纪违规问题资金290.24亿元。

  据了解,去年11月25日,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12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形成了审议意见。受到审议意见后,湖北省人民政府立即责成省审计厅会同有关方面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督办,认真落实。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