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会见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

2014年05月30日 22:00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强调,中方珍视同马来西亚友好关系,视马来西亚为可信赖的朋友和重要合作伙伴

  据新华社5月30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30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

  习近平表示,40年前,你的父亲拉扎克总理同周恩来总理签署中马建交公报,开启了两国关系新篇章。40年来,两国关系取得跨越式发展,积累了很多有益经验。一是始终把握促合作、谋发展、求共赢的大方向,相互尊重、坦诚相待,不断增进政治互信。二是互利共赢,全面拓展务实合作,不仅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也带动了中国同东南亚国家关系发展。三是着眼未来,促进人文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加深相互了解和友谊,夯实友好基础。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