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住建部:住房信息联网正在进行过程中

2014年06月04日 17:14 来源于 财新网
住房信息联网需要把很多的纸质信息变成电子化信息。由于各个城市的信息系统、程序、格式不一样,还需要统一,因而需要一段时间。现在正在进行的过程当中

  近日,住建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保障房建设情况,在会上,该部总经济师冯俊表示,“国务院前一段文件要求进行住房信息联网,这项工作正在进行当中。需要把很多的纸质信息变成电子化信息。由于各个城市的信息系统、程序、格式不一样,还需要统一,因而需要一段时间。现在正在进行的过程当中。”

  以下是问答实录:

  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现在住房信息联网工作进行的怎么样?我们最近的房价情况下,关于住房的空置率到底有没有统计或者怎么统计的?我前一段采访一位经济学家,他说有可能降低二手房交易的税费,会有吗?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周天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