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河北省委书记走访慰问三十八集团军

2014年06月06日 12:48 来源于 财新网
6月4日下午,河北省委书记、河北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周本顺在保定市走访慰问了38集团军;周本顺称,多年来,集团军在支援河北老区建设、维护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出色完成了多项地方急难险重任务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6月4日下午,河北省委书记、河北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周本顺在保定市走访慰问了38集团军,与38集团军军长刘振立、政委邹运明等进行座谈,并参观了集团军军史馆。

  周本顺在座谈时指出,38集团军是一支有着光荣革命传统和卓越功勋的英雄部队。无论是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建设时期,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们对这支英雄的部队感到由衷的骄傲。多年来,集团军在支援河北老区建设、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出色完成了多项地方急难险重任务,并与驻地群众建立了鱼水般的深厚情谊,形成了良好的军政军民军地关系。河北省委、河北省政府衷心感谢集团军为地方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周天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