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口:点名道姓曝光“庸懒散奢贪”行为

2014年06月08日 16:54 来源于 财新网
海口市作风办近日通报了全市工作纪律明察暗访情况,共发现各类问题12个,涉及17家单位(部门)18人,除各单位进行严肃处理和问责追究外,被查人员全部被点名道姓曝光

  据新华社6月8日消息,上班时间玩游戏、看电影、炒股票、上淘宝、上网聊天、打瞌睡……海口市作风办近日通报了全市工作纪律明察暗访情况,共发现各类问题12个,涉及17家单位(部门)18人,除各单位进行严肃处理和问责追究外,被查人员全部被点名道姓曝光。

  据海口市纪委介绍,5月7日至16日,海口市作风办联合市效能办、市直机关工委,组成9个暗访小组对市区各单位(部门)遵守工作纪律“六不准”的情况开展明察暗访。为使检查公正透明、不留情面,检查组采取了四个区作风办交叉检查及随机抽查、实地走访等方式,不定时间、不定路线,对违规行为进行拍摄取证和当事人现场签字确认等做法,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从检查的情况看,全市绝大多数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能自觉遵守工作纪律,个别单位和工作人员存在作风纪律散漫、工作不在状态等问题。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