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西对“贫困县”考核指标突出扶贫成效

2014年06月08日 18:15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后广西将从转变考核方式上着手,对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自治区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主要考核指标由地区生产总值转为主要考核扶贫成效

  据新华社6月8日消息,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办获悉,今后广西将从转变考核方式上着手,对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自治区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主要考核指标由地区生产总值转为主要考核扶贫成效。

  广西改进的考核新机制明确,将把改善贫困人口的生产生活条件、提高贫困人口收入和生活水平、减少贫困人口数量及完成扶贫开发重点工作成效作为贫困县的主要考核指标。同时,将扶贫开发成效作为衡量片区县、重点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任期内工作实绩的主要依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