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各省级纪检监察机关将完成内设机构调整

2014年06月13日 15:06 来源于 财新网
为进一步推进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把主要力量配备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主业上来,今年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纪委将完成机构调整,明年推进到地市纪检监察机关,后年推进到县级纪检监察机关

  据新华社6月13日消息,记者从中央纪委监察部获悉,为进一步推进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把主要力量配备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主业上来,今年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纪委将完成机构调整,明年推进到地市纪检监察机关,后年推进到县级纪检监察机关。

  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此前表示,当前各级纪委关键是要履行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的职责,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一中心任务,切实承担起监督的责任,把不该由纪委管的工作交还给主责部门,把该管的工作切实地管好。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