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实现空军强军目标要从五方面下功夫

2014年06月18日 10:40 来源于 财新网
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重点在铸牢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军魂上下功夫,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培养战斗精神、提高战斗力上下功夫,在强化党的组织上下功夫,在改进作风、弘扬正气上下功夫

  据新华社6月17日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7日在京接见空军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代表党中央、中央军委,对空军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和空军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

  上午9时许,习近平来到人民大会堂北大厅,全场响起热烈掌声。习近平同代表们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空军党代会总结过去5年工作,部署今后5年任务。我为你们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感到高兴,对空军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现在,目标已经明确,任务已经部署,关键在于落实。大家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乘势而上、真抓实干,努力把战略部署变成现实。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