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南政协原副主席童名谦涉嫌玩忽职守被公诉

2014年06月23日 17:00 来源于 财新网
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童名谦涉嫌玩忽职守案,最高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后,经依法指定管辖,今日已由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资料图: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童名谦。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6月23日消息,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童名谦涉嫌玩忽职守案,最高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后,经依法指定管辖,今日已由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童名谦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童名谦在担任中共衡阳市委书记、衡阳市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等职务期间,严重不负责任,不正确履行职责,致使衡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湖南省人大代表发生严重贿选,严重侵害了国家和人民利益,造成特别恶劣的政治和社会影响,依法应当以玩忽职守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