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摘编

2014年06月25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授权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连载《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摘编》一书全部内容

  6月25日,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刊发《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摘编》(一),全文如下:

  【编者按】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的《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摘编》一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摘编》共分12个专题,收入274段论述,摘自习近平同志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4月1日期间的讲话、演讲、批示、指示等70多篇重要文献。其中部分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授权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网上连载本书全部内容,近期将陆续推出。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