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原四川省军区政委叶万勇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

2014年06月26日 16:15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闭幕,会议通过了关于免去苏荣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职务、撤销其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还追认了全国政协第十五次和十六次主席会议分别作出的关于撤销宋林、叶万勇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

  据新华社北京6月25日消息,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25日下午在京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闭幕会并讲话。

  这次议政性常委会议的议题是“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应邀出席开幕会并作报告。常委会组成人员围绕会议议题深入讨论,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议期间,俞正声主持召开了全国政协第十七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了专题分组讨论情况和关于人事事项讨论情况的汇报。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