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秘书六人组”殊途同归

2014年07月06日 12:36 来源于 财新网
前后相隔一年,这六位曾同侍一位“老板”、并先后都擢升至副部或正局级高位的首长秘书,共同演绎了“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命运
 

  【财新网】(记者 于宁 贺信 林韵诗 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7月2日下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连续发布三则消息,海南省原副省长冀文林中央政法委办公室原副主任余刚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双开”公安部警卫局原正师职参谋谈红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冀文林余刚二人,与此前2013年6月落马的原四川省副省长郭永祥、2013年8月落马的原中石油集团副总经理李华林,2014年1月落马的原中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沈定成,曾在不同阶段担任过同一位前政治局常委的秘书,谈红亦曾担任该前政治局常委的警卫秘书。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