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三个“巨大”提气经济

2014年07月07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表示,当前中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处于合理区间,二季度经济发展状况比一季度有所改善。我国经济能有这样的表现,显示了中国经济的巨大韧性、巨大潜力和巨大回旋余地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7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湖南长沙主持召开部分省份和企业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省长杜家毫和福建省长苏树林、山东省长郭树清、河南省长谢伏瞻汇报了本地经济形势,部分企业负责人谈了企业经营情况。大家在发言中讲到,尽管经济发展仍面临很多困难和挑战,但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等先行指标持续向好,出口增长开始由负转正,发电量、货运量等指标上升,表明国家出台的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政策效应正在显现,经济运行中的积极变化逐渐增多,各方面对中国经济的信心不断增强。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