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陈向东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2014年07月08日 15:43 来源于 财新网
免去陈向东同志的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职务,不再担任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职务
  【财新网】据国资委网站消息,免去陈向东同志的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职务,不再担任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职务。
  任命刘东生为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不再担任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职务;任命莫德旺为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提名为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人选;任命周育先为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不再担任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同意马正武辞去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外部董事职务。

请付费阅读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