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杭州警方公布公交纵火案嫌犯作案动机

2014年07月08日 19:51 来源于 财新网
犯罪嫌疑人包来旭曾流露效仿制造恶性事件扬名的念头;警方确定公交车放火案系包来旭一人所为,未发现有同案人员

  据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警方全面调查杭州公交车放火案作案动机,犯罪嫌疑人包来旭曾流露效仿制造恶性事件扬名的念头。

  据警方通报,目前包来旭伤情为重,无法通过审讯获得主观犯罪意的口供。根据初步调查,包来旭分别在兰州、广州等地打工,患上肺结核,回家治疗后于2008年8月离开漳县再次到兰州打工,此后没有回过老家,与家人基本没有联系。据当地村民反映,犯罪嫌疑人包来旭性格孤僻内向,与他人很少交往。在浙江暂住期间,犯罪嫌疑人包来旭换过多个打工单位,长年孤身在外,有厌世情绪,向他人流露过要效仿制造恶性事件扬名的念头。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