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最高法院将完善暴恐犯罪相关司法政策

2014年07月08日 23:37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8日在济南召开,记者从会议上获悉,最高法院将加强对暴力恐怖犯罪活动的专题调研,进一步完善相关司法政策,不断增强审判指导的针对性、有效性,依法打击暴力恐怖犯罪

  据新华社7月8日消息,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8日在济南召开,记者从会议上获悉,最高法院将加强对暴力恐怖犯罪活动的专题调研,进一步完善相关司法政策,不断增强审判指导的针对性、有效性,依法打击暴力恐怖犯罪。

  会议要求,准确把握宽严相济刑事政策,依法严厉打击颠覆国家政权犯罪和间谍犯罪,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积极参与和依法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及时妥善化解社会矛盾,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