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质检总局: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一律严查追责

2014年07月09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通过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制度建设、公开承诺等方式,切实遏制住“会所中的歪风”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在全系统开展了“会所中的歪风”整治活动。通过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制度建设、公开承诺等方式,切实遏制住“会所中的歪风”。

  加强宣传教育。转发并及时学习传达《通知》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严肃整治会所歪风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反“四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厉行勤俭节约,坚持廉洁勤政。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把整治会所歪风与加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道德教育有效结合起来,引导激励党员干部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让党员干部真正管住自己的腿,管紧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手,自觉抵制会所歪风。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