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大连中院院长李威被查 曾遭实名举报

2014年07月14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威任大连中院院长已有六年多;网上论坛中,有不少人实名举报李威,举报问题包括枉法裁判、渎职办案、受贿等,但中央纪委并未公开李威的涉案原因
资料图: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威。徐如光/摄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7月14日下午五时许,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辽宁省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大连中院)院长李威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2006年10月以后,李威陆续担任大连中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党组书记、代理院长。2008年1月,李威当选大连中院院长,并在2013年1月连任至今。

  据大连中院官网的消息,李威最近参加的公开活动,是6月底出席指导该市西岗区法院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宝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