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西宁曹家堡机场发生爆炸 暂无伤亡报告

2014年07月15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西宁机场工作人员介绍,今天下午一时四十分左右,西宁曹家堡机场停车场发生爆炸。目前正在进行排爆防查中,还没有人员伤亡报告,机场能正常运行
2014年7月15日13点45分,青海西宁,曹家堡机场停车场发生爆炸,爆炸物体被安置在停车场角落的垃圾桶里,爆炸时有清洁员在场,机场出动武警、公安、防爆警察封锁现场,并立即移除现场车辆,目前正在进行排爆防查中。 图片来源@中国青年报

  据新华社中国独家报道微博7月15日消息,西宁机场工作人员介绍,今天下午一时四十分左右,西宁曹家堡机场停车场发生爆炸。据了解,爆炸发生后有关部门迅速出动武警、公安、防爆警察封锁现场,并立即移除现场车辆,目前正在进行排爆防查中,还没有人员伤亡报告,机场能正常运行。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