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云南富宁隧道坍塌救援遇阻 被困14人状况良好

2014年07月17日 14:16 来源于 财新网
记者17日上午在云南富宁隧道坍塌事故抢险救援现场了解到,救援工作在进行到塌方体钻孔剩下约4米时,遇到钢筋等障碍物阻拦,同时620大口径钻机出现故障。目前,被困的14人身体状况良好

  据新华社7月17日消息,记者17日上午在云南富宁隧道坍塌事故抢险救援现场了解到,救援工作在进行到塌方体钻孔剩下约4米时,遇到钢筋等障碍物阻拦,同时620大口径钻机出现故障。目前,被困的14人身体状况良好。

  14日16时,中铁隧道局在富宁县板仑乡境内施工的云桂铁路富宁1号隧道横洞辅助正洞进口方DK341+637M处发生垮塌,导致正在洞内施工的15名工人被困。

  15日19时20分,生命通道成功打通,被困15人中有14人生命安全,1人情况不明。随后,救援人员通过管道向被困人员输送了食物、水、手电筒等,并修复了电线,被困人员所在的地方恢复了照明。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