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要求“中办”:胸怀大局 极端负责

2014年07月18日 15:15 来源于 财新网
《秘书工作》杂志摘发了习近平《办公厅工作要做到“五个坚持》一文,要求中办干部立足大局,反映大局,围绕大局、统筹大局

  据人民网消息,近日,《秘书工作》杂志2014年第6期摘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办公厅工作要做到“五个坚持”——习近平同志在同中央办公厅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座谈时的讲话》一文,让我们近距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身边人”的严格要求及“中办”是如何运作的,细读此文对普通干部做好工作也不无启示。

  联系最广泛,保障最关键,在党政军群各机构运转中最核心,居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中办直接为党中央服务的职能,凸显着它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特殊地位和作用。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