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我国社会保障卡持卡人数突破6亿人

2014年07月22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2014年6月底,全国社会保障卡持卡人数达到6.02亿人,其中已具有金融功能的社会保障卡超过4.4亿张。这是自去年11月底社会保障卡发行突破5亿人后,发行增幅再次破亿

  据人社部网站7月22日消息,截至2014年6月底,全国社会保障卡持卡人数达到6.02亿人,其中已具有金融功能的社会保障卡超过4.4亿张。这是自去年11月底社会保障卡发行突破5亿人后,发行增幅再次破亿,社会保障卡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近年来,各地社会保障卡工作突飞猛进,发行对象从城镇职工扩大到城镇居民、农村居民,全国30个省份的335个地市(含省本级、兵团各师)已发行社会保障卡,地市覆盖率达87%,24个省份实现了所辖地市全部发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