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疆通报莎车暴恐案:59名暴徒被击毙

2014年08月03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案件造成无辜群众37人死亡(其中汉族35人、维吾尔族2人),13人受伤,31辆车被打砸。处置过程中,击毙暴徒59人,抓捕涉案人员215人
新疆莎车县示意图。

  【财新网】据天山网消息(记者周一凡报道)8月2日下午,自治区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通报莎车县7月28日严重暴力恐怖袭击案件情况,对做好当前全疆稳定工作进行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莎车县7月28日严重暴力恐怖袭击案件情况。

  经过公安机关全力侦查,7月28日发生在莎车县的严重暴力恐怖案件已基本查清。这是一起境内与境外恐怖组织相互勾连,有组织、有预谋、计划周密、性质恶劣的严重暴力恐怖袭击案件。案件造成无辜群众37人死亡(其中汉族35人、维吾尔族2人),13人受伤,31辆车被打砸,其中6辆被烧。处置过程中,击毙暴徒59人,抓捕涉案人员215人,缴获“圣战”旗帜以及大刀、斧头等作案工具。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文远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