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土地督察南京局约谈宿迁市政府主要负责人

2014年08月05日 18:34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土地督察南京局5日公开约谈江苏省宿迁市政府主要负责人,针对宿迁市2014年土地例行督察中发现的违法违规用地等问题,进行面对面沟通

  据新华社8月5日消息,国家土地督察南京局5日公开约谈江苏省宿迁市政府主要负责人,针对宿迁市2014年土地例行督察中发现的违法违规用地等问题,进行面对面沟通。

  国家土地督察南京局局长刘天增说,按照中央规定,国家土地总督察代表国务院对省级人民政府土地利用和管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局代表国家土地总督察履责,适时约谈问题突出的地方政府。

  据介绍,国家土地督察南京局在督察中发现,宿迁市违法违规用地问题突出,尤其是违法违规批地、占地等问题严重,土地供应、利用、抵押融资和涉土部门共同责任落实等方面也存在不少需要改进的地方。土地督察部门负责人在约谈时指出,宿迁市要总结经验教训,坚决遏制土地违法违规行为。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