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工信部公布第二批淘汰落后产能名单

2014年08月19日 15:21 来源于 财新网
共涉及湖南、四川、内蒙古、广东、河北、宁夏、新疆等多个省份的钢铁、水 泥、有色金属、玻璃和造纸等行业的132家企业

  据新华网8月19日消息,8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第二批2014年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企业名单,共涉及湖南、四川、内蒙古、广东、河北、宁夏、新疆等多个省份的钢铁、水 泥、有色金属、玻璃和造纸等行业的132家企业。

  工信部在2014年工业行业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企业名单(第二批)指出:按照《国务院关于进一步 加强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的通知》(国发〔2010〕7号)、《国务院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 的指导意见》(国发〔2013〕41号)要求,依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下达2014年工业行业淘 汰落后和过剩产能目标任务的通知》(工信部产业〔2014〕148号),现将2014年工业行业淘 汰落后和过剩产能企业名单(第二批)予以公告。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