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安徽淮南一煤矿爆炸 现场施救艰难

2014年08月19日 18:09 来源于 财新网
记者从安徽省淮南市煤矿事故现场救援指挥部获悉,目前还有27人被困井下。由于爆炸事故导致部分巷道塌方,井下地势复杂,目前施救工作开展困难

  据新华社8月19日消息,记者从安徽省淮南市煤矿事故现场救援指挥部获悉,目前还有27人被困井下。由于爆炸事故导致部分巷道塌方,井下地势复杂,目前施救工作开展困难。

  淮南市谢家集区安监局副局长吴智勇告诉记者,19日3点58分,东方煤矿井下发生爆炸事故,“井下一开始困了39人,其中12人离事故发生点较远,所以很快就上来了,其中有一人烧伤,目前已送往医院,生命体征正常。”

  吴智勇说,爆炸发生后,有一部分巷道出现垮落,加上井下地势复杂,救援任务非常艰巨,淮南矿业集团下属的国家级矿山救援大队的队员、周边其他矿井的救援队员以及出事矿井的几位矿工都在参与井下救援。消防、医疗卫生等救助力量也在旁边严阵以待。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