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东通报5起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问题

2014年08月31日 09:46 来源于 财新网
山东省国资委纪委近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涉及公车私用、违规接受礼金、因公出国违规旅游等

  据新华社8月31日消息,山东省国资委纪委近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涉及公车私用、违规接受礼金、因公出国违规旅游等。

  山东能源淄矿集团新河矿业公司总经理赵景忠公车私用。2012年12月至2013年8月,赵景忠多次使用公车接送其家属。山东能源淄矿集团纪委给予赵景忠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责令其承担违规使用公车发生的费用,并作出深刻检查。

  山东能源肥矿集团白庄煤矿副矿长韩吉木违规接受礼金。2014年1月22日,韩吉木在为母亲操办丧事期间,接受有业务关联单位人员赠送的礼金。组织调查期间,韩吉木主动退回接受的礼金,并作出深刻检查。山东能源肥矿集团纪委给予韩吉木党内警告处分。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