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巴音朝鲁任吉林省委书记 王儒林另有任用

2014年08月31日 17:31 来源于 财新网
巴音朝鲁任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不再担任吉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资料图:巴音朝鲁(左),王儒林。 图片来源网络

  据新华网8月31消息,日前,中央对吉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巴音朝鲁同志任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同志不再担任吉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8月31日,吉林省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秦丰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吉林省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巴音朝鲁同志1955年10月出生,内蒙古鄂托克前旗人。曾任内蒙古团区委书记,团中央书记处书记,1998年6月后历任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浙江省副省长,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2010年7月任吉林省委副书记,2011年2月任省政协主席,2013年1月任省长。是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十八届中央委员。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文远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