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陕西:345人因考试不合格被暂缓提拔

2014年09月04日 15:26 来源于 财新网
陕西省从2008年初开始试点推行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制度,截至今年上半年全省已有5万多人次参加了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共有345人因成绩不合格被暂缓提拔

  据新华社9月4日消息,陕西省从2008年初开始试点推行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制度,截至今年上半年全省已有5万多人次参加了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共有345人因成绩不合格被暂缓提拔

  据陕西省纪委介绍,陕西省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的内容包括“党纪主要条规、政纪主要条规和国家主要廉政法规”三大类,涵盖党的各项纪律规定和党内监督、干部选拔任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规定。

  陕西省规定,任前廉政法规考试成绩不合格者,暂缓任用,半年内补考一次;补考仍不合格的,不予任用。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