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与中外企业家代表对话交流实录

2014年09月10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9月9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与出席第八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中外企业家代表举行对话交流

  据新华社9月9日消息,9月9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与出席第八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中外企业家代表举行对话交流。实录如下:

  李克强:尊敬的施瓦布主席先生,女士们、先生们,很高兴应施瓦布主席的邀请,出席在天津举办的夏季达沃斯论坛,并同企业家们对话交流,借此机会我向新老朋友们表示问候。

  据介绍,此次夏季达沃斯论坛与会者达1600多人,中外记者有500多人,是近年来最多的,这表明了大家对中国经济的关心、参与和支持,我很愿意和大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讨论和对话。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