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对21世纪网立案调查 南方报业对其全面整顿

2014年09月12日 20:07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华社发布”客户端快讯称21世纪网被吊销所有网站资质,人员全部遣散,公司注销;不过当日稍晚时候,又删改了上述信息

  “新华社发布”客户端9月12日快讯,21世纪网被吊销所有网站资质,人员全部遣散,公司注销。《理财周报》多人被带走调查。

  不过当日稍晚时候,“新华社发布”客户端删改了上述信息,换成“根据新闻出版部门的信息,有关21世纪网的问题,已经由有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并于明天开始调查。《理财周报》夏日、梅波、谭昊、罗周等多人被带走调查。”

  据新华社消息,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12日消息,该局已对涉嫌经济犯罪的21世纪网进行行政立案调查,同时部署要求辖区内新闻出版单位特别是财经类媒体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切实规范新闻传播秩序。另据《南方日报》报道,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也已派出工作组进驻21世纪网站和21世纪报系展开全面整顿。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