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泽慧获世界花卉园艺界最高荣誉

2014年09月17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的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第六十六届年会开幕式上,江泽慧获得“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金玫瑰奖章”的殊荣,这是AIPH授予个人的最高奖项,AIPH主席维克·克朗亲自为江泽慧颁奖

  据《人民日报》消息,今天(9月16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的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第六十六届年会开幕式上,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花卉协会会长、2014青岛世园会组委会主席江泽慧获得“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金玫瑰奖章”的殊荣,这是AIPH授予个人的最高奖项,AIPH主席维克·克朗亲自为江泽慧颁奖。

  江泽慧在获奖感言中表示,她本人获得“金玫瑰奖章”是对中国花卉协会工作和中国花卉园艺事业的充分肯定,今后,她将把更多的“爱”奉献给中国和世界花卉园艺事业。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