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阿里巴巴价格敲定 美国最大IPO诞生

2014年09月19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18日宣布,将其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价确定为每股美国存托股(ADS)68美元,这标志着美国融资额最大的IPO诞生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18日宣布,将其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价确定为每股美国存托股(ADS)68美元,这标志着美国融资额最大的IPO诞生。

  该发行价位于阿里巴巴此前预估的每股美国存托股66美元至68美元区间的上限。按此次上市计划发行的3.20亿股美国存托股计算,阿里巴巴IPO融资额将达218亿美元,一举打破尘封6年半之久的美国IPO融资额纪录。此前的纪录为维萨卡公司2008年3月上市所创,融资额为197亿美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杨业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