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证监会发审委委员邓瑞祥被立案侦查

2014年09月19日 15:53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日,证监会发现第16届主板发审委委员邓瑞祥担任委员前涉嫌存在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行为,决定立案调查

  据中纪委网站消息,近日,证监会发现第16届主板发审委委员邓瑞祥担任委员前涉嫌存在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行为,决定立案调查。根据《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办法》相关规定,鉴于邓瑞祥涉嫌证券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已经不适合担任发审委委员,证监会决定解聘邓瑞祥第16届主板发审委委员职务,并予以公告。证监会纪委今后将注意加强对两委委员的教育提醒,严肃工作纪律,从严管理,从严要求,切实防范利益冲突,对违纪违法者,发现一个,查处一个,绝不手软。(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纪委监察局)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