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理论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4年09月22日 20:13 来源于 财新网
俞正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人民政协光辉历程,深刻总结65年来人民政协工作的宝贵经验,明确提出进一步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具体要求,深刻阐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大战略思想

  据新华网9月22日消息,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理论研讨会22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会议并讲话。

  俞正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人民政协光辉历程,深刻总结65年来人民政协工作的宝贵经验,明确提出进一步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具体要求,深刻阐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大战略思想。这是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人民政协工作作出的一次全面系统阐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是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文献。我们要全面认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是中国特色民主政治的特有形式和独特优势这一重大判断,深刻把握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是中国共产党的群众路线在政治领域的重要体现这一基本定性,切实落实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这一战略任务。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作为改进提高政协工作的重要契机和强大武器,用讲话精神切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