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通报7起典型违法违规案件

2014年09月23日 19:33 来源于 财新网
各级各地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各部门协调配合联合打击新闻敲诈工作机制,对涉嫌违法犯罪的要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对内外勾结、包庇纵容、失职渎职的要移送纪检监察部门追究党纪政纪责任

  据新华社9月23日消息,自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9部门部署开展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以来,各地各部门查办了一批违法违规案件,新闻敲诈势头得到有效遏制。23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社会通报了《中国贸易报》等7起典型案件。这是该局今年以来第三次公开通报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情况。具体情况如下:

  《中国贸易报》违法案件查处情况

  2013年,中国贸易报社违法任命广告发行代理公司负责人及广告发行业务人员分别担任《中国贸易报》广东记者站常务站长、执行站长,负责记者站日常工作。中国贸易报社还模仿新闻记者证样式制作采访证件,发给部分广告发行代理人员。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