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总后勤部:严禁转让军用土地筹措经费

2014年09月24日 09:10 来源于 财新网
总后勤部日前发文从严规范军用土地管理,要求严控土地转让、严控新划增划售房区、严控新征土地

  据中国军网9月23日消息,总后勤部日前印发《关于从严规范军用土地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军用土地资源管控,有效遏制违规违纪问题发生,为军队长远建设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总后基建营房部领导向记者介绍,针对土地管理中矛盾突出、易发生问题的关键环节,总部制订了更加严格的管理办法,出台系列刚性举措。

  严控土地转让。总部要求除保障战备训练、新组扩编部队建设、干休所改造以及地方政府规划占用等涉及的土地转让项目外,其他以筹措经费为目的的项目一律停止。严格规范军用土地转让审核程序及标准,建立完善现地审核、限时办理、专业评估等管理机制,为各级从严审核、科学决策提供制度遵循。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