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白云、孙兆学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

2014年09月24日 09:27 来源于 财新网
俞正声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二十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撤销白云、孙兆学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并将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追认
资料图:白云(左),孙兆学。图片来源网络

  据新华社消息,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3日下午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十次主席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俞正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新形势下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纲领性文献,对于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人民政协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讲话精神总结工作、明确工作定位、研究和谋划明年的工作,把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