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同西班牙首相拉霍伊举行会谈

2014年09月25日 19:24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指出,两国要扩大贸易投资规模,推动双边贸易持续平衡增长;加强能源、金融、生物医药、航天等领域合作,打造新亮点;密切人文交流,办好文化中心、塞万提斯学院和孔子学院,扩大双向语言教学和互派留学生规模

  据新华社9月25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同西班牙首相拉霍伊举行会谈。

  李克强表示,中国和西班牙是政治上互尊互信、经济上互利共赢、人文上包容互鉴的伙伴。中国政府重视发展同西班牙的关系,愿同西班牙保持高层交往势头,继续相互理解、支持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不断深化务实合作,在国际、地区事务中保持密切沟通与协调,丰富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李克强指出,两国要扩大贸易投资规模,推动双边贸易持续平衡增长;加强能源、金融、生物医药、航天等领域合作,打造新亮点;密切人文交流,办好文化中心、塞万提斯学院和孔子学院,扩大双向语言教学和互派留学生规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