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江泽民出席观看国庆65周年音乐会

2014年09月30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整场音乐会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在充满激情的钢琴协奏曲中,诗朗诵《梦想照亮中国》将中华儿女追逐梦想的拼搏精神,齐心协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表现得淋漓酣畅

  据新华社9月29日消息,弦歌声声唱出赤子深情,乐音阵阵共贺祖国华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音乐会“美丽中国 光荣梦想”29日晚在京举行。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首都各界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音乐会。

  国庆前夕的人民大会堂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19时55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来到音乐会现场,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65年斗转星移,65年春华秋实。在《祖国号角》嘹亮的乐曲声中,音乐会拉开帷幕。演出分为《祖国颂》《光荣路》《春潮曲》和《追梦行》四个乐章,激励人心,昂扬向上。参加演出的文艺工作者用歌的激情、梦的交响,演奏了一曲美丽中国盛世华章。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