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香港多条道路恢复通车

2014年10月14日 22:15 来源于 财新网
“占中”非法集会进入第17日,依然有示威者聚集在金钟、旺角和铜锣湾等地。当日,香港警员清除了金钟道及铜锣湾部分路面的路障。截至当日下午6时,金钟道东、西行线及中区多条道路都已重新开放

  据新华社10月14日消息,“占中”非法集会进入第17日,依然有示威者聚集在金钟、旺角和铜锣湾等地。当日,香港警员清除了金钟道及铜锣湾部分路面的路障。截至当日下午6时,金钟道东、西行线及中区多条道路都已重新开放。

  香港特区政府运输署助理署长苏佑安表示,金钟道及铜锣湾部分路面的路障被清除后,仍难预测明日道路的交通情况,需要再观察一两日,因为港岛仍有部分主干道被堵塞。他说如果情况持续,明日交通仍有很大机会出现挤塞。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