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在联合国粮农组织的演讲(全文)

2014年10月16日 07:21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5日在位于罗马的联合国粮农组织总部发表题为《依托家庭经营推进农业现代化》的演讲

  据新华社10月15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5日在位于罗马的联合国粮农组织总部发表题为《依托家庭经营推进农业现代化》的演讲。演讲全文如下:

  依托家庭经营推进农业现代化

  ——在联合国粮农组织的演讲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 李克强

  (2014年10月15日,意大利罗马)

  尊敬的格拉齐亚诺总干事,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很高兴在金秋时节来到联合国粮农组织总部,参加第34个世界粮食日系列活动。刚才,一进粮农组织大楼,我就看到一层大厅墙壁上多种语言镌刻的“Food for All”——人皆有食。这是粮农组织的神圣使命,也是世界各国的共同目标。长期以来,联合国粮农组织与世界粮食计划署、国际农发基金,紧紧围绕这一目标,帮助成员国以多种形式发展农业,为供养世界几十亿人口作出了十分突出的贡献。在此,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对粮农组织等机构、在座的各位和你们的同事所作出的不懈努力表示高度赞赏,对所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诚挚敬意!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