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港府与学联就政改首次对话

2014年10月21日 19:38
香港特区政府21日晚6时与香港专上学生联会进行对话。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开场发言中表示,政制发展是具有争议性的议题,理解社会人士诉求各有不同,但希望在守法、和平、理性,以及不影响别人的情况下进行

  据新华社10月21日消息,香港特区政府21日晚6时与香港专上学生联会进行对话。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开场发言中表示,政制发展是具有争议性的议题,理解社会人士诉求各有不同,但希望在守法、和平、理性,以及不影响别人的情况下进行。

  林郑月娥强调带着诚意与同学会面,尊重同学对民主的坚持,也希望香港成为更民主和进步的地方。她说,同学的诉求,特区政府及中央政府都清晰听到,但长期占领街道无助解决问题,希望同学顾全大局,带头呼吁占领者尽快撤离,令市民生活恢复正常。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