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晋宁县富有村“10·14”事件16名责任人被问责

2014年10月23日 16:59
昆明晋宁8人死亡征地血案16名责任人被问责,县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被问责,县长、公安局局长被停止检查

  据昆明信息港消息,10月23日记者从昆明市纪委获悉,昆明市纪委和晋宁县纪委分别给予晋宁县富有村“10·14”事件16名责任人给予问责和党政纪立案调查处理。

  经10月22日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常委会决定,对有关单位和责任人进行如下处理:

  晋宁县委、县政府作为辖区维稳工作责任主体,信访维稳工作责任制不落实,群众工作不到位,没有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解决好,造成了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为此,责成晋宁县委、县政府向市委、市政府作出深刻检查。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