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三精制药董事长跳楼前多名高管已被逮捕

2014年10月24日 20:45
刘占滨跳楼身亡之前,三精制药的控股子公司哈药集团三精千鹤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开敬等人已于2014年4月被逮捕。而在2013年年底,同地检察机关亦起诉了华润黑龙江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彦铎等多人
资料图:三精制药董事长刘占滨。 图片来源网络

  据新华社发布客户端消息,据检方公布的消息,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占滨今年5月跳楼身亡前,三精制药的子公司和下属部门的多名高管已被逮捕。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近日披露,刘占滨跳楼身亡之前,三精制药的控股子公司哈药集团三精千鹤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开敬等人已于2014年4月被逮捕。而在2013年年底,同地检察机关亦起诉了华润黑龙江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彦铎等多人。

  据全国企业信用公示系统,三精千鹤除三精制药这一法人股东外,还有刘彦铎等三名自然人股东。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