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10项措施严防埃博拉疫情入境

2014年10月29日 19:00 | 标签:北京APEC 埃博拉 其他热点
北京口岸埃博拉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如何?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齐京安28日表示,已采取10项措施,严防埃博拉疫情入境

  据新华社10月29日消息,北京口岸埃博拉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如何?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齐京安28日表示,已采取10项措施,严防埃博拉疫情入境。

  近日,埃博拉病毒仍在疯狂蔓延,世界卫生组织25日表示,西非埃博拉疫情病例数量已突破1万关口,不但肆虐西非,更登陆欧美。在北京的国境口岸,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实施10项措施开展防控工作。

  齐京安介绍说,首都国际机场是北京最主要的国境口岸,每天出入境人员达5.7万人次。“目前,首都机场没有对非洲疫区国家和地区的直航,但有17条航线涉及到来往非洲的旅行者,一周航班共86架次,是全国最多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