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西袁玉珠刘建中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2014年11月02日 09:39
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公告,江西苏荣、云南白恩培、内蒙古潘逸阳和黑龙江单增庆等人,也被当地人大常委会罢免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据新华社11月1日消息,全国人大常委会公告,山西省人大常委会罢免了袁玉珠刘建中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江西省人大常委会罢免了苏荣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云南省人大常委会罢免了白恩培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袁玉珠、刘建中、苏荣、白恩培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选举法等有关法律的规定,白恩培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撤销。

  被当地人大常委会罢免全国人大代表职务的,还有内蒙古自治区的潘逸阳和黑龙江省的单增庆。(完)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