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孟建柱在全国政法委书记座谈会上强调

2014年11月05日 09:26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4日在武汉主持召开全国政法委书记座谈会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调查研究,勇于改革创新

  据法制网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4日在武汉主持召开全国政法委书记座谈会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调查研究,勇于改革创新,把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面提升政法工作法治化水平,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更大贡献。

  孟建柱要求,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要加强调查研究,在联系实际、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要按照先易后难、统筹兼顾、依法有序的原则,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改革措施的落实。要坚持党的领导,遵循司法规律,加快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社会主义司法制度。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