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我国西部首次启用5个紧急迫降机场

2014年11月12日 16:07 | 标签:文博会
自13日零时起,我国敦煌、嘉峪关、玉树、吐鲁番和库车5个国内机场将首次作为紧急迫降机场提供国际航班在遭遇突发状况下实施迫降使用

  据新华网消息,为提升我国西部偏远地区空中飞行的安全保障水平和运营效益,经民航局、公安部、海关总署、质检总局等国家相关部委和军队有关部门多方努力,自2014年11月13日零时起,我国敦煌、嘉峪关、玉树、吐鲁番和库车5个国内机场将首次作为紧急迫降机场提供国际航班在遭遇突发状况下实施迫降使用。

  中国民航局空中交通管理局有关负责人12日表示,这一举措不仅体现出我国积极响应国际航空业界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倡导的主动姿态,还能对国家空中丝绸之路建设提供有力前期保障。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