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肇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范汝雄被查

2014年11月17日 16:07
根据广东省委巡视组发现的线索和群众来信举报,肇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范汝雄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资料图:肇庆市副市长范汝雄。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广东省委巡视组发现的线索和群众来信举报,肇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范汝雄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广东省纪委)

  范汝雄简历

  范汝雄,男,汉族,1957年11月出生,广东罗定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1975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肇庆市副市长。

  1975.07-1980.12 罗定市罗平农场上山下乡知青

  1980.12-1987.07 罗定市外贸局购销部副经理(期间:1985.09-1987.07在肇庆教育学院政治专业在职大专学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